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#NOTE#

又整理了一次【。】
列在这里的意思是,我特意搜索过粮吃。
加粗是我嗑而且写过较长一阵子。

赤琴 白黑(柯南)桃雪 可斯 黑法 百四(CLAMP)杀奈(犬夜叉)柳仁 双美人 幸仁 忍仁 忍迹(网王)高威(银魂)风土 冲斋(薄樱鬼)尊礼 金银(K)赤黑(黑篮)鼠苑(NO.6)名的(夏目)薰嗣(EVA)遥满 昆佐(美战)凉启(头D)鬼白(鬼灯)金药(怪化猫)祝松(大鱼海棠)尼吉 格利(ACCA13)角道(八犬传)长槙(HandShaker)泷法(小林家龙女仆)晓楪(高校星歌剧)始隼(月歌)东卷 新荒(弱虫)

贾尼 杜铁 鹰寡 贾霍(漫威)华福(神夏)SixFro(云图)CA(好兆头)

楼诚 蔺靖 庄赵 谭度 黄曲 风镜 姚杰(正午)

吴方 方王(全职)黑花 黑瓶 启红(盗笔)恒烁(凶宅)

明唐 烟影 影衣 双教主 暗箱 迟顾 谢李(剑三)荒天 荒连 茨酒 烟灯(阴阳师)燕蛇 毒萧(梦间集)星陈 银博 棘境(明日方舟)

三津 诹游 鸟祥(声优)伦仙 昼囚 狐雀(唱见)摧花(主播)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