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昨天第一次喝多了……其实喝的不是很多,也可能是因为葡萄酒后劲儿太大,总之我没自己想象的那么能喝2333

意外发现我可能也是有点酒精过敏的,基本上我完全不上脸,但是昨天脱了衣服之后身上红得一块一块的。

瘫床上之后半梦半醒头疼难受,感觉基本是栽在被子里……然后3点20起来吐了一次,之后才正常好好的睡觉。

全程觉得自己依旧非常有理智有逻辑,只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,比如倒脚有点跟不上【但是依旧可以控制住不摔啊【。】

觉得自己做的最清醒的一件事儿,就是即使喝多了也记得时不时瞥一眼或者碰一碰左手小指的前辈组live岭二戒指,确认没丢……并且在睡前好好的摘下来收好了,也顺手摘了项链耳扣。这真的是昨天做的最理智的事儿了,不愧是520。

亲友说一直觉得我是比较冷淡高冷的类型(我闺蜜们集体质疑这一点),结果喝多了亢奋起来之后说话语调声音都比平时女孩子得多,迷之反差萌,有点可爱……还说我有的行为基本上已经是在撒娇了。【只有我挚友评价:你就是喝多了在无理取闹。】

早上醒来翻昨晚跟别人的聊天记录,还是挺有意思的,因为没断片儿,我还知道自己每句话的逻辑,所以还是觉得挺有逻辑的……虽然可能是喝多了的逻辑2333

另外,下次写醉酒的话,有些有趣的话有趣的梗可以写了。

我早上跟我挚友说,我到现在都觉得我昨天只是有点儿控制不住身体,但是思路真的挺清楚的,理智也在。

他回我:你是说你的大脑控制不住身体,但是大脑依旧可以控制住大脑?你觉得这有道理吗?

我:……无法反驳。

另外昨儿喝多了后大概跟三四个人聊天,就和我挚友的聊天记录最多也最有意思了23333

我之前一直用小伙伴指代他,昨天喝多了之后就开始换作挚友了……今天早上醒来看到聊天记录后想,算了反正以示区分,就继续这么用吧。

感谢昨晚纵容我闹腾的朋友们【。】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