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其实有时候好像就是很想写人物理解,但是单开篇人物理解感觉说起来又都是旧论,太无聊了【。】

喜欢把人物理解或隐或现的扔在文里提,不过有时候就会发现非常阻碍行文顺畅……


另外还有点不好的习惯,是程度词的把握太细究了。总觉得自己每次都想太多纠结太多,最后结果是刻意规避词汇的情况太严重(说白了其实是匠气太重,但是我还是有自觉自己不配用这个词儿的……),而且经常搞得节奏很不对。

还有另一个迷之习惯是,当写道“说不上是blablabla”的时候,我往往想的是“说是blablabla有点矫情了,没有那么深的牵扯,但要说blablabla的话,在双方潜意识默许里,还是有一点的。”←……往往最后还是会删掉这句,感觉会曲解自己想表达的意思orz


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思考起自己写文的习惯来了。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