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昨天(已经是前天了)换了个发型,总算决定告别长发?烫了,第一次染。
以前长发的时候晃头感觉只有头在动,头发冷漠地在原地沉默。现在晃头感觉头发也一起轻快的甩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了乐趣。“超好玩儿!”←这样晃着2333
今天路过镜子的时候偶然发现有个角度头发非常像岭二,愣了对着镜子看了半天,然后觉得自己的行为好羞耻啊,默默捂脸。
其实要我形容现在的发型,最直观的形容就是“和岭二颜色差不多,比他长,有点卷。”一开始并没有想弄成岭二的发型,但是说完要求后发现确实有点像唉,挑颜色的时候就往岭二的颜色靠了靠2333
好喜欢这个颜色,自己看习惯了以后超喜欢的,图有色差,其实是正棕色然后有点偏红。

还有个早就想说的,一直感觉有点对不起同时有我lof微博微信的小伙伴,总刷出来明明措辞差不多,却总要在不同平台各发一遍的东西2333

另外讲点……不算趣事吧,在理发店发生的事情。理发店小哥能不能不要随意撩妹啊【无奈】
烫发的时候小哥在我旁边问我要不要吃小零食,我说不用了帮我倒杯水就好(我是真的不太吃小零食……),他直接剥了一颗塞进了我嘴里……我以为这种话说一半被喂食都是少女漫才出现的情节??
后来7点多的时候,染发中,我看了看时间感慨了一句“都7点了啊难怪有点饿了”,然后小哥居然去隔壁便利店买了份关东煮回来……我本来以为他出门是去抽烟的orz,他在之前已经出去抽过两根了。
我死活不吃,说不用了真的不用了,然后又是喂食……往我嘴里怼了个丸子orz
之后还跟我讲“我很少喂别人吃东西的,你今天被喂了两次了哦。”……
之后想加我微信,被我以并不怎么用(确实)残忍拒绝,后来想加我QQ,也被我拒绝掉了,我就很不喜欢随便加人【。】
之后他用出了我觉得所有理发师都会使用的夸发型夸颜值夸衣服“三夸”手段【。】
理发店的小哥们就不能安安静静好好做造型吗2333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