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啊看歌王子看得被岭二撩得不能自已,真是太可爱了,成熟类的可爱真是……戳人啊……

我居然有一天迷上一个阳光型的(就算是吧),放在之前根本不敢想象2333

啊岭二这种又温柔体贴又能wink撩妹,一边撒娇卖萌一边纵观大局,还有自己的恶趣味,真是……大概是能治愈我的类型,看着他心情都变好了w

还有他那个烟灰色的眼睛真是,明明是沉静的颜色,但是高光总有种水汪汪的感觉,wink的时候一颤完全把持不住。

而且小祥的演绎太合适了,太合适了!

满脑子都是第二季最后一集的岭二↓

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