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刷了下微博真可怕,我还是回到自己的小世界吧……
By the way,总结一下我最近想填的。
不得不说,写吴方和写日番和写欧美圈真是三种文风,ACCA13神奇地介于其中之间……

格利,也就不到3000。妄想日常,和晨光同世界,时间线稍微靠后,是写晨光时的一版废稿,翻出来看了看也还可以,改改补到了1700,因为很日常没什么剧情已经写不下去想直接发了……

长槙,4000左右。这篇也被我晾了快两年了,翻出来看了看竟然基本只差个结尾……话说这么久过去了我要发了就还是Tag首杀,是真的冷,比谦平都冷,唏嘘。

东卷,1W2左右。去年嗑东卷的激情产物,翻出来看了看虽然比较凌乱但竟然写了8000+,除了结尾每部分都把主要内容写完了,只是还没补充细节和连接。目前Flag是看完第四季就写完,所以我还迟迟没看第四季,小伙伴想打我2333……
东卷,3000左右?鬼知道多少字,只短小的列了个大纲,但我还没思考过具体怎么写。和上文同世界,时间线两三年后,大概是个异地恋短暂相聚的约会吧,开场就是车,是我去年的激情产物,忽然灵光一闪发现可以从这里写个续篇2333

贾尼,1W5-2W左右。依旧不会正经写谈恋爱,一个关于Jarvis各种实体的脑洞,脑洞太对我胃口了前面写得超顺,里面的点子甚至可以让我拿来做毕设【不是】两天激情写了5000+吧,然后我就忙了起来搁置了哈哈哈哈。时间线是我在MCU原作基础上补充的,一条可以满足我各种脑洞和妄想的合理时间线,Tony大概领先现实科技界3-10年(笑)。
贾尼,3000左右?写了1500+吧。有些微贾霍倾向,是一个满足我关于Howard见到Jarvis会发生什么的脑洞,同世界可视为上文的补充。「在写出Jarvis代码的那一刻Tony已经第一次超过他父亲了」我超想表达一下这个啊!因为说真的,客观来说Howard比Tony天才多了,他那个年代的那些发明创造啊……
贾尼,4000左右。灵魂伴侣色击paro,结尾早就写好了,其实只是想写结尾那部分而已,真想直接发结尾,爽完了完事……
贾尼,不知道多少字连大纲都还没列。新人模特Jarvis x 天才设计师Tony,哎呀我真是超想看这个梗,但介于我看过几篇印象很深的模特文,我得去把那些重看一遍然后好避嫌,就比较麻烦……目前Flag是以上三篇写完任意一篇后开。
还有我惯例嗑CP就会脑补一下的泰坦尼克AU和爱在三部曲AU。(我觉得泰坦尼克AU肯定有人写过吧……)

吴方,4000左右。今年的生贺,和去年前年大前年同一世界,去年埋下的梗已经着手动了一点点,大概是养猫和日常同居生活,想我之前写吴方养猫的片段已经是快四年前了,跪……按这个架势,如果我把几个喜欢的片段一次顺完,估计明年我不会再写这个系列了……要么埋个梗明年写吴方去看苏黎世好了2333x
吴方,鬼知道多少字的中篇,估计一下3W?向导x哨兵,是个哨兵失感的故事,不太正经。这个怎么说呢,也是个陈年脑洞了,当时有别人写吴方哨向我就先开心吃粮并搁置了……其实我很激情的写过将近1W然后又通篇废掉……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