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夏黯-

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,带在你臂上如戳记。
我念诵着雅歌来希望你,我的好人。

一个大写的小号。
几个子LO各司其职。

白天看了狼伴归途。
首先十分想槽一句这只叫Alpha的居然是只母狼,我不是歧视女A我只是太惊讶了(?)。
镜头真的太美!十分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前面鹰的长镜转场,配上3D第一视角美得令人发疯,鹰俯冲下来然后在鹰的视角快速穿过山川河流荒漠瀑布,日夜变换夕阳星空朝霞极光苍穹,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个镜头,这是我见过美得最冲击力的3D了。
另外一个镜头极其有冲击力完全震撼到我地方就是冰上冰下,荧幕一分为二,皑皑白雪中狼跺冰,幽蓝河水里人拼命凿冰……

题外话。
我全程不太好的脑补了这个AU的贾尼,狼Jarvis x 首领儿子Tony不要太带感……回来就激情码字1100+超爽,不过被人打断了,啊当时的状态一下子找不回来了有点可惜【。】说实话我还真没写过这种,然后直接就很不要脸地要往不太好的方向走……顺便把背景都脑完了,但反正状态被打断了,我觉得除非忽然回状态,不然我不会硬写这篇了,没关系我看完电影脑完就当写完了(?)
写了的部分先随便偷偷放一下,全是激情完全没修过,就当Flag吧。

评论

© -夏黯- | Powered by LOFTER